十项全渣

冷茶 乱评

于是我又回到了狗血文的怀抱hhh

这篇文真的非常酸爽,情节很带感,情感很细腻,节奏也足够快。这篇文里的主角二人,都不能算是什么忠诚的好人,一边是长情但却肉体出轨,一边是没有付出百分百的真心。

学生时代的那些片段中的方河真的十分打动我,坦率而又纯情,细心而又温柔。不过后来不断出轨的他,即使是有「原因」的,我也不觉得他就是完全无辜的,可是即便如此,总是忍不住去心疼他,看着他撒娇看着他委屈,忍不住为他几年如一日的感情动容可能和作者大大的叙述方式有关。

而齐沿,开始的时候真的不是很懂他的心态,但是我很喜欢他在认清自己的内心后毫不犹豫地决定挽回这段感情,并为之付出努力,即使并不是那么正当的手段。一点关系中,总有一个人要主动,否则只能是渐行渐远。

俩人不是不相爱,只是频率实在没有对上,时机实在合得不好,就像文中出现的那张照片一样。看到对这张照片的描写,我觉得真是对于他们的感情的精准的诠释。

所幸,到最后,终于能说出心里真正想说的了。

最让我感到安心的是,姜老师虽然被利用了,却没有成为这段感情的牺牲品,他这么单纯的人,真的不忍心啊。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阿睡喝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